西番蓮。

「莫道昆明池水淺,觀魚更勝富春江 ​」

【周李】舞台之下

巨幕已开,舞台灯光璀璨。周棋洛伸手扶了下唇边的麦克风,粉丝热烈尖叫占据听觉,射灯炙热明晃了视觉。顶级爱豆的见面会,自然是人气爆棚。鼎沸人声像要把场馆翻个底朝天一般。



看着热情激动的人群,他突然有点想念那个人了。
想念那个人和此时气氛完全相反的淡漠冷清,却让人无比安心。



最开始周棋洛会迷茫,看起来这么冷清的人怎么做出的布丁会那么甜软细腻。

后来他在很多瞬间突然明了。

在吻上李泽言比他面容柔软得多的菱唇时,在李泽言被他抵在墙角耳廓染上薄红时,在李泽言在他身下侧过脸眼角泛着星点泪光时。


他不是没想过恋爱。遇到李泽言以前,他一直以为自己会找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孩,或许还会与她分享自己最喜欢的薯片和超级英雄,替她抵挡所有的危险。

李泽言不一样,不需要他的保护,甚至反过来为他操心付出。虽然从来没有过多的话语,但他能从李泽言平静的眸中看出一抹温柔。


嘿嘿,果然是担心我的呀。



他拨动吉他的弦,启唇唱响的乐音令无数少女疯狂,发尾被灯光镀染一层其同色的璀璨光边。目及之处尽是女孩青春面颊,他不禁想到李泽言是否会到场。


想太多了吧…华锐总裁可是日理万机的人,而且李泽言和一群少女挤在一起拿着荧光棒的样子……

……
……
……

算了,太不可思议了。
令人无法想象。



他趁副歌的空档低下头,指尖用力一划,激烈音符蹦跃而出。



人还是要有梦想的,万一实现了呢。


不得不说,在这种台下都是青春少女的情况下,李泽言真的非常显眼。他选择戴上鸭舌帽,帽檐盖下的阴影遮住大半脸颊。手上握着荧光棒僵持着,一副不太自在的模样。在与周棋洛四目相对的一瞬,李泽言立马别开脸,将荧光棒掖在怀里。


别扭可爱得要死。
周棋洛望着台下,弯起眼眸露出纯良笑意。







“你知道吗,我刚刚听到工作人员讨论说现场有男生,说是陪女朋友来的。”

周棋洛换上便服,双手在李泽言耳侧的墙体撑开,嘿嘿地笑出声露出洁白整齐的牙。



“……你想说什么。”

李泽言略低下头错开视线,如果现在世界上有后悔药的话他一定喝一大瓶。本来打算瞒着他来看一下,谁知道被眼尖的小鬼抓了个现行。



“我想告诉他们他是来看男朋友的。”
“...无聊。”


在李泽言的耳朵红透的时候,周棋洛的吻也刚好落在唇间。



END

评论(22)

热度(5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